电话13308415183///0731-89789119
罗茨鼓风机价格走势分析

由于中国大多数

罗茨鼓风机价格

制造商都是通过引进技术进入罗茨鼓风机价格领域,目前设备制造业仍处于由“技术引进和消化吸收”转向“自主创新”的初期阶段。核心技术缺失成为行业发展的软肋。因此,建立健全罗茨鼓风机价格设备的技术标准、检测和认证体系,推动罗茨鼓风机价格技术进步、保证罗茨鼓风机价格产品质量、促进成本降低,建设大型风能实验设施,支持新产品的实验和检测认证。风机机组关键部件诸如水平主轴、风轮、塔架均为大型构件,加工难度大,对精度的要求也高,必需专门设计专用加工设备,且需使兼具高速、高效、智能化、柔性化、CAD/CAM自动转换、自动检测、误差补偿、故障自动诊断等多项先进功能。目前,生产最多的有齿轮箱风力发电机组,由于其结构复杂,完成其各种部件的制造需要不同机床设备进行加工。风机的变速箱主要由箱体、行星轮系和变速机构等组成。风机变速箱体属于大型箱体,根据发电量的不同,直径约在2~3米之间,大部分为分体结构。加工需要镗杆直径约160~250mm的数控落地铣镗床和大型卧式加工中心、龙门加工中心等,加工精度要求较高,目前主要使用的仍是进口设备。变速箱内的齿轮加工量很大,需要对大型内齿圈、圆柱直齿轮和斜齿轮等进行成批生产。主要加工设备为大型数控立式滚齿机、数控插齿机、数控磨齿机等。这些齿轮加工机床中,大规格普遍要求具有高效、重载、重切、刚性好的特点,主要依靠进口,中小型采用国产设备。其中大规格、大模数齿轮和齿圈采用数控成型铣齿机和数控成型磨齿机。数控成形铣齿机要求大切深、大进给、滚速高。数控成形磨齿机要求精度达到5级以上,自动化程度高、自动调心、自动测量、自动修形、稳定性高。
    罗茨鼓风机企业在06年后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,数量已经多到产能过剩的局面,罗茨鼓风机价格也一路下滑,导致部分产业链不全的企业利润及其微博,几乎到了只能维持生产的状况。十二五是淘汰之年,是留精之年,罗茨鼓风机厂家应该联合兼并重组,控制产能,提升价值,提高罗茨鼓风机价格。
    总之,罗茨鼓风机价格受人力成本和原材料价格和产能三大因素影响,基本处于稳定的水平。

文章源自:本站/本站合作者/其它。若有不妥请发邮件,本站会及时处理。
转载本文请注明出处,本文网址: